close

我們只能是朋友,你明白的。

你等待,等待我願意放下他....

你很清楚這段似夢非夢的曾經已經深植我心,

放不下。

但還是靜靜的守護在我身旁,當我最重要的朋友....

-

在我還沒愛上他前我曾想過是否就這麼接受你,

可是....心卻不小心掉入他的深淵裡,

我得到了幸福,而你....只能待在原地。

-

我受傷,身邊總是有你

我哭泣,身邊總是有你

我歡笑,身邊也總是有你

總是有你.....

 

但今後.....

你仍然守護著我,卻離我很遙遠,

 

我受傷,只有我

我哭泣,只有我

我歡笑,也只有我

沒有你了.....

-

少了這份存在,明明不在意,

卻會哭泣....

 

不想你.

不在意.

但我哭泣.

這是愛?

我覺得不是,

但又為何為了你哭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