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後,我將這隨身碟插到電腦裡,一瞬間,我好想哭

  /

  在大樹下,一群男生開心的打著水球,

  我將手中握的一顆紅水球丟向大胖,沒想到那傢伙閃開後我竟誤丟到坐

  在樹下閱讀的一個女孩,當場她全身都被我打溼了,在溼答答的雪紡紗

  下能隱約看見凹突有緻的身形曲線,在我越看越著迷時,女孩生氣的拿

  走大胖手中的藍水球丟向我

  最後,我們都笑了,她笑的很燦爛、很甜。

 

  從那一刻起,我開始想保護她。

  /

  還記得那時候,才剛升上高二,我遇見了梁羽音,漸漸的,我們之間的

  關係產生了微妙的變化,從陌生人、朋友,再轉變為男女朋友,我們也

  共同擁有了屬於彼此的那份快樂,直到高三的那一年......

  在放榜那一天,也是我生日那天,大胖打來叫我快去醫院,小音她.....

「小音怎麼了!?」在我趕到時,大家呆在急診室前,哭的哭,沉默的沉默

「......」還是哭的哭,沉默的沉默

「到底怎麼了!!?」我吼著,但還是沒有人願意理我

  就在我打算轉身離開裝作完全沒事時,坐在一旁的芷珞開口說「我們今天

  打算要幫你慶生的......是小音的提議,然後她去蛋糕店拿今天要用的蛋糕

  ,還是你最愛的綜合水果口味,但在回來的陸上......」芷珞哽咽

  呆在他身旁的大胖接著說「小音她被一台違規左轉的貨車撞上......剛好讓

  在便利商店艾程撞見,叫了救護車後警察也趕到現場逮捕司機......然後....

  ..我們就馬上來醫院,艾程說.....留了很多.....的血.....小音她還.....還.....

  唔....抱歉!」大胖急忙抽了張衛生紙擦乾他只不住的眼淚

 

  這個時候我發覺雙頰熱熱的,用手擦過去後才知道,我哭了.....

 

  大胖擦乾淚後又道「她倒在地上時,手中還抱著要給你慶生的蛋糕.....」

  那一瞬間,我只覺得眼前一片黑暗,完全沒有未來可言

  小音她雙親早逝,努力靠著打工來生活下去,她明明是那麼的努力......努

  力的靠自己的力量想證明給父母看.....她成功的考上了第一志願.....

 

  我走出這傷心之地,烏雲密佈的,似乎是快下雨了,而我竟是獨自哭泣歌頌

  著我們的未來,那個沒有未來的未來.....

 


 

  從此,我遺失了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