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果然又是一個人的等待阿.....」

天空像是回應我的感嘆嘩啦啦的下起雨來。

我站在補習班前的屋簷下,雨水仍不時濺到我的身上。

約莫過了幾分鐘,身後的鐵捲門喀拉喀拉的向下捲動,因為過於老舊使它聲音聽起來真是莫名的刺耳。

這是在嘲笑我的寂寞嗎?

「嘖,真是愚蠢的鐵捲門。」

我闔上雙眼傾聽著雨水的聲音,啪答啪答啪答....

我不是一個人對吧,Ame ?

再次睜開雙眼凝視前方,只見不時會有幾輛車子或是機車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仰望著這漆黑的天空,星星們都和烏雲去玩捉迷藏了吧?

這孤寂的夜晚只剩下因長年失修而一閃一閃的路燈了阿.....

我從口袋中拿起手機看了看時間,電子時鐘準確的跳到21:48。

不知道怎麼說,時間一久便不再在意了,也莫名地接受了總是在等待的事實。

一個人的等待。

寂寞的等待。

正準備將手機放回口袋中時傳來一段熟悉的曲子,手中的手機正響著。

來電顯示我的母親。

我輕輕按下通話鍵並接聽,隨即聽見的是從另一頭傳來的聲音,隱約還夾雜著急促的呼吸聲。

大概是又忘了才剛匆匆地出門吧,我想。

「抱歉寶貝,我燉湯燉到忘了,去旁邊的7-11等會吧,先掛了 !」

看著螢幕的結束通話畫面,隱隱感受到臉上濺到了些雨水,好冰。

這個月的第七次,她的遲到。

已經連續三個月了,這種情形。

「算了,她忙嘛 !」

我將手機放回口袋,邁步走向不遠處的便利商店。

買了杯抹茶奶綠後我坐到窗邊的座位。

對面紅綠燈上的小綠人正加速奔跑著,幾秒後轉為總是乖乖待在原地的小紅人。

就這樣反覆幾次後又轉為小紅人時,母親的車駛入我的視線中,壓在對向的紅線上。

我背起書包起身離去。

透過沾滿雨水的窗戶,我看見母親在對面揚起一抹微笑並晃著手中的袋子,應該是滷味甚麼的吧,我想。

不自覺中,嘴角默默地揚起,我那許久未見的笑容。

不顧著漸漸變大的雨勢,我趁著小綠人加快時往對面奔去。

倏地,叭叭叭──

一陣陣痛覺在我身體裡亂竄著,我覺得十分難受。

我抹了抹臉頰上的雨水,卻感覺到溫熱的觸覺,這是....?

只見母親抱著我不停地哭泣,充滿溫度的淚水輕輕地墜落在我的臉上,暖暖的。

我想開口說話,但喉嚨卻一陣乾啞發不出聲音。

只能依稀聽見母親的哭喊聲:「嗚嗚嗚....雨悠妳等等,救、救護車馬上就來了...妳等等阿...」

難道我要死了嗎....?

接著,眼前一陣模糊,我便看不見母親的身影了....

.

.

.

.

.

.

「吶,好寂寞阿...」

 


 呼~米納桑好久不見了,菱醬也一直偷懶不更文呢哈哈xDD

最近一想到再來面臨國三讀書命運就覺得難過( ˘・з・)

好吧,說實話杏離不在我真是怪寂寞的,站在補習班門口就默默地開發了這篇文章喀拉喀拉~

總而言之,希望各位能有個快樂又充實的暑假,別像我一樣在家頹廢啦,明明二次元工作室下一章都草稿好了卻懶得打上來,唉~

那麼在這邊說掰掰囉,謝謝各位~ヽ(́◕◞౪◟◕‵)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