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你開口前我就明白我們早就走不了多久.....

我一直想和你提出分手,但怎麼樣也下不了心,我....捨不得....

我怕你傷心.難過,我怕你還愛著我而你那似孩童般的心靈就這樣被我傷害著

但到頭來似乎是我自作多情罷了!過去的你早已不再,只剩下我不肯離開那回憶

 

從朋友口中得知後,我只是輕拍她的肩,微笑

這一刻的我感覺不到心痛,也不難過,反而有種自由的感覺

可是為何淚水就這麼不爭氣的掉落了?

望著你的相片,曾屬於我們的回憶,那是有多麼美好.....

不該擁有的東西我卻硬要擁有,最後還是得不到,不是嗎?

最後一刻的我還是敗在你手上......

 

靜靜的吹著夜晚的風,很安靜

寂寞是我擁有的最後一點美好

而那段回憶,就讓它繼續停留在過去吧.....

 

此時此刻的我覺得,寂寞或許是幸福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