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好。

--------------------------------------------------------------------------------

 走在路上,我望著不遠方,

 一台小型橘色的轎車就停在大樹旁,隱約能從玻璃下看見母親及姊姊的身影

 看了看手錶

「才晚一點出來應該沒關係吧!」我心想道

 隨即加快腳步前進,就怕姊姊會嫌我太慢!

 

 就在一個路口的轉角,一名身穿綠衣帶著變色眼鏡的男生以插著口袋的姿勢

 將手再我面前一揮!我立即反應,將身體靠左側身閃過,皺著眉頭望了他一眼

「他誰阿?!」心想

 轉回頭,繼續往前走「他....我認識嗎?」頭腦裡一直反覆著這個想法

 但就是想不透!莫非是他認錯人了?!這也不是不可能啦.....

 我打開車門,母親將手機收進包包裡準備發動車子

 再次看向路口那個怪人,他穿過斑馬線後走到對面的公車站

「那個帶著眼鏡的人....怎麼越看越熟悉阿....」

 車子發動,我看了他最後一眼-----是他!!?

 一抹笑容映在我腦海裡

 該死!我怎麼會沒發現!?

 我敲著自己的腦袋心裡狂罵自己笨!

 還記得自上一次國小校慶後我們便沒再見過,我不但沒認出他還給他一個皺眉頭!

 我真是不應該!

 

 不過.....此時此刻,心理有種說不出口的歡樂感

 掛起微笑,閉上雙眼

「我多麼希望下週此時也能再遇見你....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