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樣的大樹下,我遇見的是妳.....

 

  她雙手環抱著一本古代文學,眺望遠方的景色,感覺所有事物都為了她沉迷,

  傾倒於她。她所帶有的氣質就像一朵百合花,很純淨自然,使人瀰漫在花香中

 ,渾然忘我。

  春風吹過,打亂了原本散落在她胸前的棕色直長髮,她身穿粉色針織上衣、白

  色雪紡紗長裙,在搭上一雙厚底靴,好像看見了脫去活潑外殼,穿上氣質的小

  音,那十分相像的側臉.....

  她將那為亂的長髮順一後微笑道「我是梁羽晨,叫我羽辰就可以了!」

  在我還沉迷在那笑容時突然想到

「梁羽...晨!?」梁羽音....

「摁!最近才回國的,好不容易才找到你。」

「那...照片....!?」

「是在還沒出國前拍的,本來想拍攝影社的作品,卻意外看見小音和你們玩的

  很開心,就拍了下來!」

  她看著身旁這棵樹,然後揚起一抹微笑後又道「小音若知道你因為她染上了

  菸癮大概會很自責吧?」她向我笑了笑

「唔....」

「照片就留給你吧,還有快戒掉,我不太喜歡涼菸的味道!」她將手上的書交給

  我說「這是小音本來要送你的生日禮物,後來想說是最後一次了,也就沒有當

  遺物處理掉,好好珍惜阿!」然後拍了我的肩,便邁開步伐離開

  

  第三次,第三次離開我的寂寞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