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奇隕

      生日快樂!=)  希望你會喜歡這份禮物!

      還記得那天嗎?第一次遇見你那天,我看的就是這本,不過這是另外買的,舊的是 

  我爺爺送我的16歲生日禮物,所以我捨不得,Sorry~

      另外,謝謝你上次給我的『 Lucky Pen 』,還知道要挑我最愛的螢光綠!xD 下次

  再和大胖芷珞他們一起去打水球吧! 我愛你! <3                              小音筆.    


「芷珞....你知道.....羽晨嗎?」

「她果然去找你了!」她抬起頭來望向星空又說「是小音的姐姐,她現在

  應該大四了吧!」芷珞揚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大家都知道?」

「沒阿,只有我。」

「嗯?」

「我和晨姐說了你整個很失意,染上菸癮還跑去混黑道!」芷珞瞪了我一

  眼「連大胖也敢打?」

「我...」她阻止我「後來晨姐說她不能回來,最快也要六個月」

「我....」又阻止我「還好現在黑道不混了,只是菸好像....」

「喂!菸的事我已經盡力了!」是真的,但就是很難改阿!

 

  芷珞喝了一口手邊的啤酒,一臉似醉非醉的看著我

「奇隕,晨姐搭明早八點十五分的班機回英國」她不穩的站起來,

  背對著我說:「去道別吧!今後,別再用這破樣子來見我,這樣是對不起小音,

  也是對不起大胖.....」

「.......」

  怎麼雙頰熱熱的,難道我醉了嗎?

  衣服上的水漬是從酒瓶上滴落的嗎?


  對不起.....各位.....  

  我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