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記憶深處,這首歌狠狠的刺痛我的心.....

 

沒記錯的話,田馥甄這張《渺小》是在去年十二月底拿到的,那時候我

聽到裡面收錄了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真的痛....

明明你也最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很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最好別來要認錯

你就不要 想我到 瘋掉

因為我明白我們之間,那些幸福的痕跡正一點一點的消逝,

所以我恨阿....痛恨妳和你,

恨妳無聲無息的走入我們之間,也恨你無聲無息的走出我們之間


 

著,她才來代替你來提分手,我覺得沒誠意,不過....也罷了!

我承諾,安靜的離開是我留給你最好的祝福。

 

而那與你狼狽為奸的共犯(她),則給了我這麼一首《別再為他流淚》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妳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妳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妳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這首歌幫助了我,撐到現在,

或許有時候還是會有人向我提起你,提起那段回憶,

但我只是傻笑著,我明白,

其實這個人已與我無關.....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翻他的臉書 翻得這麼晚
不過是我手指頭 自作主張的壞習慣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有天我照片 出現訃聞版
他一定也這樣說 心中不起一絲波瀾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手機裡的他 笑得多燦爛
不過是一直很忙 無用的資料忘了刪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他前面的路 是光明暗淡
我決定袖手旁觀 至少不能比他更慢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