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夏語倪,可以叫我語倪或小倪。」坐在我前面的女孩對我甜甜一笑。

今天是我升上高一的第一天,不知道怎麼說,總覺得身在這學校裡的每分每秒都有人盯著我看,我臉上應該沒沾些甚麼吧?

我坐在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座位,最舒適、也是最容易打發時間的好位子。

好不容易撐過了新生入學典禮和導師的廢話來到了下課時間,在我想好好閱讀新生手冊時,那個叫夏語倪的女孩就轉過頭來和我搭話。

她留著一頭栗色短髮,眼睛大大的長得很美,不、是很可愛,二次元用語的話大概就是『萌』了吧!

說實話,我一直想問她可不可以只叫夏語倪就好。

「我叫黎海,黎明的黎,大海的海。」

簡單做個自我介紹後我接著低下頭繼續閱讀我的學生手冊。

「欸、小海你好冷淡喔!」我依然低頭閱讀著。

不用看也知道,這時候的女人都是嘟著嘴裝可愛的狀態。

「你很吵欸。」我抬起頭來瞥了一眼,這傢伙真的很煩人。

「幹嘛這樣,想和你做個朋友而已嘛!」夏語倪看似生氣般轉起筆來,事實上是在裝可愛吧。

唉、女人除了裝可愛還是裝可愛。

「我對萌妹子沒有興趣。」

「萌、萌妹子?!看在你眼裡我就只是萌妹子?」夏語倪氣急敗壞地差點把筆摔在地上。

果然,讓女人死心最快的方法就是講明白。

哈哈,這句話我是得分了!

「當我真對你有興趣阿,不要以為我就很喜歡正太來和我搶鋒頭。」

正太?!!我明明就是帥哪來正太這名詞啊!!

「我對正太也沒有興趣,我有興趣的是和我哥勾搭的女人!」夏語倪咧起嘴來一笑。

一瞬間,我的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這就是萌妹子的黑心面嗎,還真可怕。(汗

話說這是干我什麼事阿?

我不是她哥也不是那女人啊!!

「欸、正太,你姊到底是何方神聖竟然能讓我哥整天發花癡阿?!!」夏語倪生氣的把手中的藍色鋼筆丟向我,好險我閃得快。

「我想你搞錯了! 我姊討厭男人。」

她這輩子大概除了媽之外最討厭的就是男人了吧!

還記得她剛升國中時還因為長得太正引來男人圍在身邊被嚇得昏倒,這大概是男人恐慌症吧我想。

雖然現在是比較沒那麼嚴重,但實際上還是不太接觸男人。

「但我哥每天都在家裡發花癡、唱情歌阿!」

那是你哥的毛又不干我姊的事,重點是別連我一起拖下水阿,這女人!

我闔上學生手冊放進書包內,接著起身離去。

「欸、黎海你要去哪,快上課了──」女人的鬼叫在我踏出後門後被響亮的預備鐘掩蓋過去。

「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