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假日的早晨裡,身穿亮綠色的她在茫茫人海中顯得更加亮眼!

 

「梁羽晨!」

「嗯?奇隕,你怎麼來了?」

「因為,這個。」

 我將手中的紙袋交到她手上

「這什麼?」

「妳的回憶。」

「回憶?!」

 看著羽晨一臉疑問,不過我並不打算回答她,

 就像『我的快樂』一樣,只需要抱著勇氣來看就能夠找到答案。

「那就這樣了!Bye依~」我向她揮手道別後便離開了機場

 道別了羽晨,也道別了小音。

 


 

 小音,羽晨離開一年了!

 我戒了菸,也隨著她的腳步走入了攝影的世界,

 因為我想拍下我所擁有的一切事物、快樂,還有回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