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變成了那種女人?

-

「吶,奇菈呢?」

走進工作室內,放眼望去就只剩奇樂那傢伙。

我坐到位子上把筆電打開並從口袋裡抽出一根菸點著。

最近的菸又漲價了不少,根本坑阿!

話說那傢伙還在看少女漫畫,一個大男人居然成天窩在工作室看這種東西,真不懂

老大幹麻都不給他工作,我的任務就一個接一個的。

大概是意識到我的目光吧,那傢伙也不耐煩了。

「奇菈她接了一通電話就慌張的走了,大概是去找那個人類吧!」

說完後,奇樂就戴起他那紅色耳罩式耳機後就離開了工作室。

唉,又只剩我一個人阿....

「還是工作吧!」

好不容易解決掉一個又丟給我任務,我已經很久沒吃過了欸,真是的。

將菸輾熄後我一面看著桌上的文件,一面用筆電查資料。

這次的目標是個女的阿,真難得。

「呀呀呀我看看,特徵是大波浪捲的白髮及腰長還有...異色瞳?!」

「呵呵....我喜歡....」

將筆電闔上後我便離開了工作室。

早點辦完事就可以早點吃飯阿,我餓了。

「嘿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