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很想好好的吃飯....

但照常理來說,被人一直盯著也會沒有食慾吧?

「我臉上有什麼嗎?」

我對著餐桌對面的夏語倪笑了笑。

這隻小海搭訕到的蘿莉從開飯到現在就一直盯著我看,就算再美味我也難以下嚥阿!

「沒有,我只是想要多觀察哥哥未來的準新娘罷了!」

「原來是這樣阿....蛤? 準、準新娘?」

「真是的,語倪你這樣會嚇到小雨啦,再說小雨也沒準會當我新娘阿!」

「可是小雨姊姊配哥哥剛好,我也很喜歡。」夏語倪嘟著嘴說。

真是的,我人就在這裡不能看場合講嗎?

「我也覺得姊姊配奕晨哥哥不錯,但是這樣權赫哥會生氣。」

「誰權赫阿?小雨姊姊心裡可只有我哥!」

「權赫哥和姊姊是青梅竹馬,而且媽媽以前就很看好他了。」

「怎麼看都是我哥比較好阿! 小海你站哪邊的阿?」

「不能保持中立嗎哈哈! 不然你問當事人好了,又不是我們要結婚。」

「那個....」我弱弱的開口

「我說你們阿,這樣小雨很困擾欸,我們只是朋友啦!」夏奕晨一面幫我夾菜一面說。

 欸欸欸不要做些和話不一樣的事情啦!!我在心中吶喊。

「那個...我們只是....」

「但小雨以後會是我女朋友。」

「嘎!!!!???」

「妳會喜歡上我的,一定哦!」夏奕晨咧嘴一笑,怎麼能...這麼肯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