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冬冷了世界,也冷了我......

 

之後,我再未見過那個名為夏奕晨的傢伙。

大概不會再見面了吧,我想。

 

看著教室裡的人忙進忙出的,真的覺得坐在位子上吃早餐的我真是閒的很。

隨著冬天的來臨,聖誕節也悄悄到來。

 

依照學校每年的慣例,都會安排兩日的聖誕活動,分別訂在24號及25號,

活動都是盛大到連外界都關注,像是24號會舉辦各社發表會。

上午由學校的管弦樂、合唱、熱音、鋼琴、熱舞、啦啦隊這6個社團進行發

表會,下午則會由各社團在其社團教室進行表演,晚上則有聖誕祭典。

24號當天的活動是所有人都能參加的。

不過那天晚上最後的活動──宿營就只有學校的學生能參與了!

學生必須自己組好小隊在校園搭帳篷過夜。

另外25號的活動就是校園聖歌、交換禮物,還有抽獎。其中最有趣的大概就

是交換禮物,學生要找到藏在校園各處的天使卡,在根據裡面的提示找到卡

片所屬的小天使,與他交換禮物。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大家都在忙來忙去的樣子,因為明天就是24號了。

那為什麼我又這麼閒呢?

因為導師說學音樂的手很重要。指的是我弄傷手的話明天的驚喜表演就毀了!

而那個驚喜表演就是由世界知名女演奏家魏佳琳的女兒黎雨進行小提琴獨奏會

,兒子黎海負責鋼琴伴奏。

 真是笑死人,學校不過就是為了打知名度罷了!

已經很有名了,還想表示什麼?很厲害嗎?

 

待大家離開教室後,我將視線從教室內轉向教室外。

外頭的冷風陣陣吹過,雖然很冷,卻吹不熄學生們的熱情。

大家快樂、忙碌的樣子真的讓我顯得很突兀,他們會因為考進這間名校而感到

幸運,但我卻覺得自己像被關在囚牢般寒冷難受。

我也想要做自己阿!

 

寒風冷不防吹進教室內,我打了個哆嗦。

反正呆著也無聊,還是去練習室吧!

那裡可比空蕩蕩的教室還要溫暖些。

 我把最後一口抹茶奶綠乾掉後將空杯子丟進垃圾桶內,背上琴盒後朝練習室走去。

 

有時候,我真想就這樣一去不回頭,

但為了父親,我願意繼續走在這條荊棘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