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奕晨''這三個字我是不會忘記的..... 

 

皎潔的月光下,你模糊不清的的身影映在我的眼裡。

我知道,你要走了!

淚水不禁滑落掉在衣襟上漸漸暈開。

你傾身抱著我,要我別難過。

「笨蛋!要我怎麼不難過阿!」

我生氣的躲進你懷裡,緊緊回抱著。

「我會回來的,小雨。」你在我耳邊輕聲說。

「嗯......」

在這星空的見證下,你一定要回來......

-

「唔.....」

我睜開雙眼,迎面而來的是練習室的白色天花板,以及蕭邦的《小狗圓舞曲》。

咦?小狗圓舞曲?

我起身望向鋼琴的方向,果然看見了一道身影。

因為背光的關係,我瞇著眼想看清楚他的模樣,卻只看到嘴角邊一抹微笑。

半晌,最後一個音符落下,一場完美的演出。

他轉過身面向我,身影漸漸被放大放大再放大,直到我察覺到他的鼻息時才發現

我們距離不到一個拳頭。

那熟悉的笑容及淺淺的回憶在腦海裡翻攪,一幕幕映在眼裡。

「忘了我嗎?」

怎麼可能.....忘得了阿....白痴。

「夏奕晨。」

他像是鬆了一口氣露出潔白的牙齒輕笑了一聲,酒窩又更深了點。

話說.....「你怎麼會在這裡阿?」

照理來說現在學生都在忙明天的活動才對阿!

「來練吉他的,路過時剛好看到妳在呼呼大睡。」

夏奕晨玩味似的笑了笑,真是幼稚。

忍住想翻白眼的舉動,我瞄向掛在牆上的時鐘,指針明確的指向四點十三分。

四點十三分?

完了!和小海講好放學要一起去逛街的!

匆匆忙忙,我抓起書包琴盒還有外套後把練習室鑰匙丟給夏奕晨,和他說了聲再

見後就往校門的方向奔去!

「哇啊!小海一定會生氣的阿~!」

 

-

此時此刻,不同角落的兩道身影正不約而同的笑著.....

「笨蛋。」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