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有時候,很怕自己病了。

 

明明你的背影就在我伸手可及之處,卻始終也碰不著。

總是揮空,你也總是在眨眼之間,消失無蹤。

我納悶,我懷疑,我害怕。

你走了?

拜託,不要丟下我。

我害怕,害怕回到過去的寂寞。

最後,你還是離開我了。

還是,毫不留戀的,離開。

 

空窗期,很痛苦。

有種自己快要死掉的錯覺。

夜晚的噩夢,戒不掉的咖啡,犯失眠的壞習慣。

我就要死了......

就要死了......

要死了......

死了......

對著今年最後一個夜晚,我告訴自己:「死吧。」

乾掉今年最後一杯咖啡,我胡亂笑了起來。

讓這個我死掉吧,重生吧!

 

於是,我掛上了笑顏。

日裡笑著,夜裡寂寞著。

吶,至少我裝的很像,對吧?

 

 

BY:秋葉AKib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