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走了那幹麻回來?

 

「權赫哥!好久不見!」

小海搭著他的肩笑說著。

我走在他們倆身後,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他不會回來了.....

權赫,我的鄰居,我的青梅竹馬。

也是我的初戀。

 

升上國一的那一年,權赫就跟著權媽媽還有母親飛往法國留學去,不會回來了。

他的離去,是我轉變的一個開始....

 

我開始沉默,也開始討厭這個世界。

不再哭泣,也不再對小海以外的人展開笑顏。

大概在國中這三年一直到高一和同班同學話都說不到五句。

他們說我傲嬌、孤僻、難相處。

我說他們無趣、煩人、浪費時間。

「真是愚蠢的人們。」

這大概是我心裡最常講的口頭禪吧!

這種狀態一直到兩個月前遇到他後,我開始想要真心的微笑面對這個世界。

大概是他的這句話吧:「欸,妳皺眉很可愛,但我真的覺得妳應該要多笑!」

 

如果說權赫的離去是我笑容的一個關機鈕,

那夏奕晨的到來就是能讓它重新開機的按鈕。

 

現在望著他的背影,感覺有什麼重重的壓在心底。

有一點難受。

既然都走了那幹麻回來?

趁他們聊天之際,我安靜的走遠。

往北樓的方向走去,練習室就在那。

我心裡明白,這麼做不過就是為了避開人群,怕他們發現了....

我泛著淚光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