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再次醒來時天已經泛黑了。

頭也痛得欲裂。

反正晚上大概也不會有人要和我過夜,倒不如偷溜回家去。

頂著演奏完很累的名號就算是必參加的活動應該也能翹掉才對。

「太好了!」我心想。

那就先去小海班上的攤位捧場一下再走吧!

 

鎖上練習室的門後,我朝樓梯走去。

倏地,我聽見了從樓上傳來了微微的吉他聲。

是我從未聽過的旋律。

於是,我轉而往聲音的來源走去。

 

北樓三樓的音樂教室內,背對著我,坐著一名金髮男孩。

因為裡面頗為昏暗的關係,我看不清他的身影。

也沒有想要進去打擾的意思,就是靜靜的待著,靜靜的聽著。

最後一個音結束,總覺得心靈被清空的感覺,很舒服呢!

既然歌聽完了,也該走了吧!

我轉過身準備離去,卻被那熟悉的聲音喚住。

「欸,聽完就走人啦?」

「夏奕晨?」

我回過頭去看向他。

「不然還有誰阿?」他咧著嘴說。

難怪我就覺得那金髮怪熟悉的.....

「你不去參加校內宿營嗎?」

「等等逛個祭典就走,宿營太無聊了!」

「怎麼?妳要去阿?」

「沒阿,打算回家。」

「那要去祭典嗎?一起走?」

「嗯。」

 

夏奕晨把吉他收好後關上了燈和門,往樓梯走去。

我並沒有走在他身旁,而是跟在他身後。

望著這背影,讓我想起了那天,我們倆第一次的相遇。

我也是像這樣走在他身後。

總覺得,和那時比起來,多了一點什麼.....

 

 

 


 

 真是久違的發文呢!ヽ(́◕◞౪◟◕‵)ノ

在開學前一天更文一下才沒有白費寒假的罪惡感哈哈!

因為這個寒假我可是整天都窩在家裡看柯南♥

菱爸買了電視棒,我就整個High起來猛看(暈

所以《夏離時分》就一直沒有更新哈哈!

總之,雖然有點兒晚,祝米那桑 新 年 快 樂 ~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