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坐在狹小的工作區內,我靜靜的望著小海的身影。

真不愧是我家小海,外頭大排的人龍至少有一半都是女性顧客。

不過自從夏奕晨去幫小海時,大概有五分之四都是了吧!

「唉,在這樣要多久才能回家阿?」

早知道叫夏奕晨乖乖在這等就好了,現在搞的他們倆加上換班同學三個人都忙不過來。

真是的。

「累了嗎?」夏奕晨走過來問。

「有一點。」

「應該再十分鐘就差不多了,因為材料也快沒了。」

「嗯,快去幫小海吧!」我揮揮手意示他快一點。

真不知道這些人是在養胃還是在養眼(白眼

 

好不容易,總算是可以離開了。

小海的同學也一臉愉悅,大概是因為可以提早收攤了吧。 

正當我們要離去時,一個手上拿著鼓棒的短髮蘿莉在站在我們面前。

「哥,我找你好久!」蘿莉嘟著嘴說,還不忘叉腰一臉生氣樣。

天阿,要是我是蘿莉控一定會噴血(汗

總之,這隻蘿莉好像是夏奕晨的妹妹的樣子。

「好啦對不起,哥哥請妳吃冰向妳賠罪。」

「這還差不多。」蘿莉滿意的笑了。

突然,她將目光轉向我。

「還沒自我介紹,我是夏語倪,可以叫我語倪或是小倪。」夏語倪甜甜一笑。

「我是黎雨。」

「我和哥哥要回家吃飯,小海和姊姊一起來嗎?」

正想回絕時,小海搶先了一步回她:「恩好呀!」

小海對我一笑。

唉....見了色就忘了姊姊的傢伙。

「那走吧,哥哥的廚藝是天下第一唷!」

「看不出來妳哥會做菜欸!」

「恩對阿,大家都這樣說,吃了才會相信!」

看著他們倆,如果真的交往大家一定會恨的牙癢癢阿!

又是蘿莉又是正太。

不過,真看不出來夏奕晨會下廚,還滿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